当前位置: 首页>疫情防控须知 疫情防控须知

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2021年糖尿病足与周围血管病学术会议

会议疫情防控须知

各位参会代表、参展商及与会相关人员:

    欢迎参加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2021年糖尿病足与周围血管病学术会议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现就会议疫情防控须知通知如下:

一、所有参会人员需确保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码为绿码,且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。

二、以下人员谢绝参会:

l  防疫健康信息码为黄码或红码,或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,或未解除隔离的入境人员;

l  近14 天有发热、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,未排除传染病;

l 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(区、市)的人员,请以线上方式参加本次学术会议。

三、参会人员到注册台办理注册时,请提供身份证、两个绿码(分别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通讯大数据行程卡(简称行程码),防疫健康电子健康通行码(简称健康码)),签署承诺书(见附件1),进行现场报道领取会议资料。

四、本次会议对参会人员实行严格的实名制管理,所有参会人员(包括但不限于:所有参会代表、参展商、搭建商、工作人员等)全部施行胸卡实名制,不得传递/冒用他人胸卡或其它会议相关证件。一经发现,没收胸卡/证件,取消入场资格,后果自负。会议期间,在会场及展厅内,所有人员需佩戴胸卡,无胸卡者不得在会议场所内逗留。

五、建议参会人员尽量选择大会指定酒店安排住宿,会议期间尽量减少除大会班车外的其他公共交通出行。所有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应切实做好个人防护,科学佩戴口罩,保持社交距离,减少人员聚集,配合组委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。

六、会议期间,请全程佩戴口罩,在会议指定的区域用餐。如会议期间,参会人员一旦发现发热、乏力、咳嗽、咽痛、打喷嚏、腹泻、呕吐、黄疽、皮疹、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,应及时向会务组报告,并尽快就诊排查,未排除疑似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得参会。

七、参会企业须按照组委会和当地主管部门要求,配合做好会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,并做好本公司参会人员的个人防护。


距离会议开始还有
--
--
--
--
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: 2021年9月9日-11日
网上征文截止: 2021年8月15日